聊天室系列

CP : 一大坨

全文一万多字,讲述额……讲不清楚,反正就是搞笑文。CP的话包括舅夜,荡萝,原配,驼妹,DLKR。

补档就不打太多tag了。这个文实在不知道怎么打CPtag,所以打了电竞同人,抱歉。

注:剧情是纯原创的,不要上升,不要@真人,谢谢!

=====================================

【1】如果要选别人

 

【天天一米八  进入聊天室】

天天一米八:这个聊天室是什么鬼?

灵魂歌者:看名字不就知道了吗?打压联合会啊。

【matamata  进入聊天室】

matamata:……一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聊天室。

【妹扣不是妹控  进入聊天室】

【吃eat  进入聊天室】

妹扣不是妹控:什么时候进的这个鬼东西?

灵魂歌者:什么叫鬼东西?!这个聊天室这么有内涵,就是为了让你们倾诉情感的好吗!

matamata:倾诉感情?什么感情?

妹扣不是妹控:我也想知道是什么感情。

灵魂歌者:大家共同作为受难道没什么想倾诉的吗?

天天一米八:……

妹扣不是妹控:……

matamata:……

吃eat:……

灵魂歌者:……

灵魂歌者:把撸破给炸出来了。

吃eat:并不想倾诉这种感情。

【我爱周杰伦  进入聊天室】

灵魂歌者:RK竟然也来了!

我爱周杰伦:不都是你拉进来的吗。

天天一米八:是的,醋森是不是很无聊?

matamata:你是想反攻吗?

妹扣不是妹控:……

灵魂歌者:卧槽难道你们不想吗?

吃eat:……

我爱周杰伦:……

matamata:……

妹扣不是妹控:……

天天一米八:明明有这么温柔的另一半却还想着反攻真是个大醋森啊。

灵魂歌者:你哪只眼睛看到他温柔了?!

天天一米八:长得又瘦又高况且还是国民老公。

matamata:虽然以貌取人是不对的,但是扣肉看起来很温柔。

吃eat:正解。

我爱周杰伦:哎,身在福中不知福。

灵魂歌者:卧槽!我觉得卡靠才温柔吧!

妹扣不是妹控:反正大家都在,不如来说说心中的理想伴侣?

天天一米八:……搞事啊?

我爱周杰伦:卡靠温柔?

matamata:为什么闻到了八卦的气味?

吃eat:?

灵魂歌者:我选洗液!

天天一米八:!!!!!!!!!

我爱周杰伦:为什么?

妹扣不是妹控:真是出乎意料的答案。

灵魂歌者:我只能攻他啊。

天天一米八:!!!!!!!!!

吃eat:……

我爱周杰伦:说白了你就是想反攻,没出息。

matamata:这怨念是有多强。

妹扣不是妹控:不能反攻啊!我是让你选攻,想选哪个?

matamata:我先来吧,想选代夫特,因为是很强的艾迪西呢。

灵魂歌者:那不如选由贼爱?狂小狗更强势!

我爱周杰伦:你这完全是在选艾迪西吧,那迷死铁克不也很强?

天天一米八:那个辣鸡……

吃eat:……

matamata:选了你们还喷?!

灵魂歌者:如果一定要做受,我也选代夫特。

妹扣不是妹控:这么受欢迎?!

灵魂歌者:代夫特看起来最温柔,而且感觉比较弱。

我爱周杰伦:之前还说卡靠温柔的呢?

天天一米八:醋森就是醋森,其实就是因为对代夫特的反攻几率比较高吧。

灵魂歌者:别拆穿,感觉我分分钟反攻成功。

妹扣不是妹控:别被假象迷惑啊喂!

吃eat:还是大帝。

我爱周杰伦:这么痴情的!理由呢?

matamata:肯定因为大帝会做饭吧。

妹扣不是妹控:……

天天一米八:果然是吃货。

吃eat:马塔懂我。

我爱周杰伦:那我选王思聪可以吗?

灵魂歌者:……

吃eat:……

matamata:……

天天一米八:……

妹扣不是妹控:……

我爱周杰伦:不能选其他人吗?

妹扣不是妹控:可以可以,说出你的理由。

matamata:不会是因为有钱吧?

吃eat:有钱?

天天一米八:因为有钱吗?

我爱周杰伦:等等,我换成周杰伦。

灵魂歌者:……

吃eat:……

matamata:……

天天一米八:……

(昆凌:Excuse me?)

妹扣不是妹控:不用理由了,你的艾迪说明了一切。

我爱周杰伦:你们说的可以选其他人的!

天天一米八:那我选雪人。

灵魂歌者:雪人是谁?

天天一米八:WEA时候的好朋友,很想念他。

妹扣不是妹控:不能选我们不认识的人!

matamata:还以为洗液有中二病,跟个雪人谈恋爱。

吃eat:绵绵冰。

天天一米八:那就扣肉吧,毕竟看上去很温柔又优雅。

灵魂歌者:[扣肉翻白眼.jpg]

matamata:zzzzz

吃eat:[阿珍.jpg]

我爱周杰伦:[卡靠大下巴.jpg]

妹扣不是妹控:[代夫特鼻孔比眼大.jpg]

天天一米八:[迷死铁克弹腿毛.jpg]

matamata:[因普圆成球.jpg]

妹扣不是妹控:如果是我,还是选代夫特吧。

灵魂歌者:为什么?

妹扣不是妹控:其实我刚才把代夫特邀请进聊天室了。

matamata:……

灵魂歌者:……

吃eat:?

天天一米八:……

我爱周杰伦:……

【羊驼不是草泥马  进入聊天室】

羊驼不是草泥马:我把别人也拉进来了。

matamata:……

灵魂歌者:……

吃eat:?

天天一米八:……

我爱周杰伦:……

【纹身boy  进入聊天室】

【国民老公  进入聊天室】

【大帝嘀嘀嘀  进入聊天室】

【下巴长福气好  进入聊天室】

【impimp  进入聊天室】

国民老公:[赵志铭坐云霄飞车.jpg]

纹身boy:雪人是谁?

下巴长福气好:周杰伦是谁?

impimp:之前还说第一艾迪西是我的。

大帝嘀嘀嘀:面好了,来吃。

 

 

 

【2】青睐的约会方式

 

【我爱周杰伦  进入聊天室】

我爱周杰伦:爱萝莉你个二货!还我清白!

matamata:RK什么情况?今天你不是去约会了吗?

【天天一米八  进入聊天室】

天天一米八:怎么了?粗森又搞事了?

妹扣不是妹控:清白?RK被QJ了吗?

我爱周杰伦:不知道别乱讲啊混蛋!QJ都出来了!

【吃eat  进入聊天室】

吃eat:卡靠出轨了吗?

我爱周杰伦:……我服你们的脑洞。

【灵魂歌者  进入聊天室】

灵魂歌者:刚才把其他人踢出去了,RK怎么了?为何要如此骂我?

我爱周杰伦:说好的去欢乐谷能抓到对方把柄,你骗我吧!

matamata:……把柄?

妹扣不是妹控:……把柄?

天天一米八:……把柄?

吃eat:……?

灵魂歌者:给你证据。[扣肉坐云霄飞车.jpg]

妹扣不是妹控:难道你忘了这张?[赵志铭坐云霄飞车.jpg]

天天一米八:粗森你行不行啊?

灵魂歌者:难道你们没看出端倪吗?!扣肉发的我的那张图P过的呀!

我爱周杰伦:……

matamata:……

吃eat:……

天天一米八:……

妹扣不是妹控:其实是扣肉帮你P了才发的吧,对你挺好啊。

matamata:间接秀恩爱?

我爱周杰伦:我是炮灰?

灵魂歌者:没有!这哪是秀恩爱!RK你听我说,我是真心帮你的!

吃eat:呵呵。

天天一米八:呵呵。

我爱周杰伦:哦,我相信你了,呵呵。

妹扣不是妹控:RK你到底问赵志铭什么了?

我爱周杰伦:就约会的时候怎么能抓住对方的把柄啊。

天天一米八:干嘛要抓对方的把柄啊?

我爱周杰伦:以后万一能用到呢?很多事说不准的!

matamata:满脑子都是抓把柄还怎么约会呢?

吃eat:还不如认真约会来的开心。

我爱周杰伦:……唉。

灵魂歌者:怎么了?

妹扣不是妹控:是不是觉得马塔他们说的很有道理?

我爱周杰伦:的确觉得今天卡靠有些不开心了。

天天一米八:本来约会就是大家开心的事情啊。

我爱周杰伦:的确。

妹扣不是妹控:不过去游乐园这种约会方式也挺好的,之前我们队玩得很开心。

matamata:游乐园我完全不喜欢啊,硬要说约会还是去吃个饭比较适合我。

吃eat:正解!

妹扣不是妹控:怪不得因普这么圆。[因普圆成球.jpg]

matamata:zzzzz怪我。

我爱周杰伦:吃个饭也能叫约会?!再怎么不济也要去KTV吧。

灵魂歌者:小黑屋play?

天天一米八:粗森的脑子里果然没什么好东西。

吃eat:大帝去KTV想想就恐怖。

matamata:zzzzz!想起了ssb的时候!

天天一米八:迷死铁克去KTV也能吓死人。

灵魂歌者:看我艾迪!

妹扣不是妹控:还要不要脸?

灵魂歌者:其实去游乐园也不是我的菜,比起游乐园更喜欢游戏城。

天天一米八:粗森就知道玩。

matamata:还是觉得找个雅间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很舒服。

吃eat:其实因普很喜欢游戏城的,只是马塔喜静而已。

我爱周杰伦:看不出来因普这么好男人。

灵魂歌者:哇塞要被因普圈粉了!

天天一米八:这个真感人。

妹扣不是妹控:还是代夫特好,和我一样喜静。

灵魂歌者:所以你们一般怎么约会?

我爱周杰伦:不会也是吃饭聊天吧?

妹扣不是妹控:那倒没有,一般都是去很远的地方远足或者散步。

吃eat:突然觉得这个约会方式很高端。

matamata:我也喜欢这个!实在因普太懒了,他只想吃。

吃eat:怎么觉得马塔你在说我……

matamata:没有,别多想。那撸破你一般怎么约会?就只吃饭吗?

吃eat:不,一般吃了饭之后接着吃下午茶然后接着吃晚饭然后再吃宵夜然后回去。

天天一米八:……

妹扣不是妹控:……

我爱周杰伦:……

灵魂歌者:这不还是吃饭?!

天天一米八:突然觉得大帝肯定很有钱,不像迷死铁克,吃个饭还要AA。

matamata:AA?!洗液你别骗人啊,竟然AA?!

灵魂歌者:真假的?迷死铁克这么穷的?

吃eat:怪不得WE要卖包。

天天一米八:……上海松江上海松江……

我爱周杰伦:其实我和卡靠约会一般是去看电影或者演唱会。ps.他请客。

天天一米八:王思聪的战队这种时候请不要说话!

灵魂歌者:我觉得一般都是对方请客的吧,洗液你的未来堪忧啊!迷死铁克买房买车了吗?

matamata:我说赵志铭别这么势力啊!难道有钱就有一切吗?

妹扣不是妹控:难道不是吗?

我爱周杰伦:……

吃eat:……

灵魂歌者:……

天天一米八:各位大爷买个包吧!

 

 

 

【3】另一半做过最蠢的事情

 

【天天一米八  进入聊天室】

天天一米八:卧槽蠢哭了蠢哭了!

【吃eat  进入聊天室】

吃eat:洗液怎么了?

我爱周杰伦:迷死铁克出轨了!

matamata:什么情况?迷死铁克出轨了?

灵魂歌者:迷死铁克出轨了?!卧槽!

妹扣不是妹控:什么?!我知道了什么丧心病狂的消息?!

天天一米八:我说RK你别带节奏啊,迷死铁克没出轨啊。

我爱周杰伦:不是,我问号打成感叹号了,我的锅我的锅。

灵魂歌者:那你说蠢哭了是什么意思?

天天一米八:哎,想和迷死铁克过二人世界所以特地定了一个雅间,跟他说了一起吃饭,结果他把弗雷姆和一坨不认识的人一起给带来了。

吃eat:……那你也没和他说只有你们俩啊。

天天一米八:这还不是重点,他和他朋友到了之后,明明看到了桌上就两个人的餐具,还一脸嫌弃地问我‘哎小伟这包间怎么这么小?’

matamata:zzzzz感觉是迷死铁克做得出的事情啊。

妹扣不是妹控:他还嫌你定的包房小zzzzz这个智商很感人!

灵魂歌者:这算什么?才不会告诉你们扣肉自己定了雅间还忘记了房间号然后带我在餐厅里转了十多分钟。

吃eat:房间号都能忘记也是很二。

灵魂歌者:最后找到了雅间,结果吃完饭他钱包没带,还是我付的钱!

我爱周杰伦:……白长了一张帅脸。

妹扣不是妹控:在蠢这件事上,代夫特怎么可能示弱?!憋尿的事情就不说了,他有一次很自恋地觉得自己的腿很长,然后约会那天穿了短裤出门。结果那天超级冷,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去店里买了一条裤子穿上的。

灵魂歌者:我还以为你会说代夫特尿裤子这类的事情。

天天一米八:听了你们的事情,突然觉得,迷死铁克不算很蠢欸。

matamata:其实因普除了有一次为了耍帅把上衣给脱了,然后被队里的人吐槽了肚腩之外,好像就没什么了。

灵魂歌者:感觉很多蠢都是耍帅不成的结果啊。

matamata:是的,因普那次好像是特地练了一个月的二头肌想要炫耀一番,结果一脱衣服大家都看他的肚腩去了。

妹扣不是妹控:看来因普圆成球不是一日而成。

吃eat:大帝的蠢事也没什么,就唱歌的时候特蠢,没其他的了。

matamata:大帝唱歌的时候岂能只用蠢来形容!

吃eat: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我爱周杰伦:卡靠的话,我就记得有一次他用中瓶的农夫山泉喝水觉得不够爽,然后让经理给他买大的,然后经理说大的有十升,卡靠说他能喝完。结果经理买来一桶之后,卡靠觉得跪着也要把逼装完,就用胳膊抬起一桶水喝,结果手腕骨折了。

matamata:甘拜下风。

天天一米八:甘拜下风。

妹扣不是妹控:甘拜下风。

灵魂歌者:甘拜下风。

吃eat:甘拜下风。

 

 

【4】另一半最帅的时候

 

【灵魂歌者   进入聊天室】

灵魂歌者:今天突然发现,扣肉侧颜无敌。[扣肉侧颜.jpg]

【天天一米八   进入聊天室】

【妹扣不是妹控   进入聊天室】

妹扣不是妹控:[扣肉翻白眼.jpg]?

天天一米八:zzzzz

matamata:zzzzz

吃eat:[扣肉坐过山车.jpg]?

我爱周杰伦:zzzzz

灵魂歌者: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天天一米八:哦,再见。

matamata:zzzzz

我爱周杰伦:不过讲真,扣肉是长得挺帅,脸有棱有角的。

妹扣不是妹控:而且眼睛也不小,毕竟国民老公。

吃eat:突然觉得大帝长得不行。

天天一米八:虽然我也想夸扣肉帅,但是迷死铁克也很帅啊。

我爱周杰伦:洗液有什么好得意的?

吃eat:RK别怂,看下巴长度卡靠稳赢。

我爱周杰伦:……撸破你故意的?

matamata:zzzzz

妹扣不是妹控:比眼睛小代夫特稳赢的。

matamata:突然觉得因普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灵魂歌者:因普特别肥啊。

我爱周杰伦:zzzzz马塔要打人了啊!

吃eat:萝莉你快跑,马塔肯定要打你!

天天一米八:萝莉你也真敢说,其实我觉得因普挺帅的。

妹扣不是妹控:哇,洗液你这么说迷死铁克知道吗?

天天一米八:迷死铁克知道啊,不过他没在意,他觉得自己最帅。

我爱周杰伦:zzzzz这自信我给满分!

matamata:洗液你觉得迷死铁克什么时候最帅?

灵魂歌者:一定是给你钱的时候最帅吧。

天天一米八:[扣肉翻白眼.jpg]

吃eat:给你煮饭的时候最帅吧?

天天一米八:……楼上的不要擅自带入可以吗……我觉得迷死铁克给我买皮肤的时候最帅吧。

妹扣不是妹控:这不就是变相给钱?是不是还要附一句“爱洗液真是太好了”?

天天一米八:[代夫特鼻孔比眼大.jpg]

吃eat:反正我觉得大帝给我煮饭的时候最帅!赛高!

妹扣不是妹控:其实真要说代夫特最帅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啊!

灵魂歌者:因为代夫特本身就不帅好吗?!和扣肉比一比,一地基其他人都是渣渣。

我爱周杰伦:妹扣快揍他!

妹扣不是妹控:我是很想揍,但打不过啊。

matamata:……

天天一米八:……

吃eat:……

matamata:下次我遇到他的时候帮你一起揍一顿。

我爱周杰伦:zzzzz马塔好记仇!

天天一米八:我倒是觉得代夫特睁大眼睛的时候挺帅。

灵魂歌者:扣肉什么时候都帅!

妹扣不是妹控:[扣肉翻白眼.jpg]

灵魂歌者:你们不要抓着这个不放啊!一群辣鸡!

matamata:……

吃eat:……

我爱周杰伦:我觉得卡靠来中路gank的时候最帅。

matamata:这是每个打野都需要做的事情!

天天一米八:condi并不知道中路在哪里。

灵魂歌者:zzzzz尼古拉斯康迪只知道人兽play。

吃eat:好污!真不知道扣肉怎么会喜欢你!

妹扣不是妹控:我也怀疑扣肉眼睛有问题。

天天一米八:我已经告诉康迪了,他说下次见到你要打死你。

我爱周杰伦:马塔,因普什么时候最帅?上去潘塔KILL的时候吗?

matamata:不是,我觉得他每次说情话的时候最帅。

天天一米八:说情话?!

吃eat:卧槽!因普会说情话?!

我爱周杰伦:好奇他说的是什么?

妹扣不是妹控:马塔意外的说了一个很正常的答案呢。

matamata:就比如“我能双杀!”“准备给我灯笼!”这样的。

妹扣不是妹控:我收回前话……

吃eat:……

天天一米八:……

我爱周杰伦:……

灵魂歌者:……

matamata:好吧,其实不算情话。

天天一米八:我想着情话再怎么差也要有什么“我宣你”吧。

灵魂歌者:迷死铁克情话满分!洗液,一块钱,买你。

妹扣不是妹控:洗液,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吃eat:啊。(喂草莓)

我爱周杰伦:洗液是我老婆,老婆。

天天一米八:……你们已经失去我了。

 

 

【5】对方的自己最无法接受的缺点

 

【国民老公  进入聊天室】

国民老公:这个聊天室之前被秒建,但从没有人说话。

【纹身boy  进入聊天室】

纹身boy:这个聊天室是谁建的?

羊驼不是草泥马:其实是我建的,不能被妹扣他们比下去!

【impimp  进入聊天室】

impimp:你这一点倒是和赵志铭很配啊。

国民老公:因普话别乱讲啊!

【下巴长福气好  进入聊天室】

下巴长福气好:今天才发现进了这个聊天室……

【大帝嘀嘀嘀  进入聊天室】

大帝嘀嘀嘀:楼上+1

羊驼不是草泥马:你们一点都不关心妹扣他们在聊些什么嘛?我经常看到妹扣拿着个手机不停聊天然后时不时嘲笑地看着我。QAQ

纹身boy:你想多了吧?作为AD怎么这么多愁善感?

下巴长福气好:总觉得代夫特要哭了。

国民老公:哎哟,代夫特别难过,我们也可以嘲笑回去啊。

大帝嘀嘀嘀:是啊是啊。

impimp:那既然进了聊天室,一起来说说另一半的缺点吧。

羊驼不是草泥马:好!要最丧心病狂的那种!QAQ

纹身boy:我说代夫特不要一直用QAQ啊,让我想到洗液了。

羊驼不是草泥马:owo ovo?

impimp:zzzzz代夫特很坏!

下巴长福气好:真是搞不懂代夫特的性格。

大帝嘀嘀嘀:我先来说一个撸破的缺点好了,太能吃了。

纹身boy:zzzzz已经猜到了!

大帝嘀嘀嘀:感觉每天要吃五顿,虽然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但是真的太能吃了。

下巴长福气好:毕竟[仓鼠撸破.jpg]

impimp:大帝一定很有钱吧,而且贤惠。

羊驼不是草泥马:居家好男人。

国民老公:萝莉最大的缺点就是嗓门大又傲娇,有的时候和他说话我恨不得抽他巴掌。

impimp:……我可不敢这么对马塔。

纹身boy:其实洗液比萝莉还傲娇的,你们都不知道!不过我觉得这不算缺点,挺可爱的。

大帝嘀嘀嘀:楼上抖M吧。

下巴长福气好:迷死铁克意外地受虐狂呢。

国民老公:如果这都不算缺点,那你说个洗液的缺点?

纹身boy:太逞强了,有什么心事从来不说。

impimp:迷死铁克意外地好男人啊。

羊驼不是草泥马:妹扣也是这样的人呢,总是让人很心疼。QAQ

大帝嘀嘀嘀:你们都别说了,撸破根本不说话好吗!

下巴长福气好:突然觉得RK真是外向啊。

impimp:马塔也挺外向的,就是太凶了。

纹身boy:所以马塔的缺点就是太凶了?

impimp:不,他还有一个很致命的缺点。

羊驼不是草泥马:听到马塔的缺点异常地期待啊!ovo

大帝嘀嘀嘀:我也是zzzzz以后有嘲笑马塔的把柄了!

impimp:其实也不是什么缺点,就是他经常和丹迪私会,我很不开心。

纹身boy:这都已经是道德问题了啊喂!

国民老公:因普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缺点啊?

下巴长福气好:因普你是弱智吧?

大帝嘀嘀嘀:其实我个人觉得,马塔的缺点就是性子急脾气暴。

impimp:……你们竟然质疑我的智商?我没有特指,我是说在座的所有人,都被我打爆过。

羊驼不是草泥马:QAQ

纹身boy:TAT

国民老公:反弹!

大帝嘀嘀嘀:楼上zzzzz!

下巴长福气好:。头猪是普因

纹身boy:!99999上楼

(GODV:excuse me?)

国民老公:卡靠就差你还没说RK的缺点了。

下巴长福气好:我觉得RK没什么缺点,至少我这么觉得。

大帝嘀嘀嘀:真的假的?!RK这么完美?!

纹身boy:怎么感觉你在套路我们?

国民老公:RK的缺点就是追星,鉴定完毕。

羊驼不是草泥马:追星zzzzz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下巴长福气好:说到追星,嗯,RK的缺点就是脑残粉!

impimp:卡靠觉醒了!

国民老公:毕竟王思聪的战队,见周杰伦那是分分钟的事情啊。

纹身boy:真是羡慕QAQ

羊驼不是草泥马:闻到了楼上浓浓的醋意。

大帝嘀嘀嘀:听撸破说迷死铁克和洗液出去吃饭还AA制。

impimp:哇!这么穷!

纹身boy:被谁说都不想被因普说……╮(╯-╰)╭

下巴长福气好:迷死铁克你们这穷的啊?!

纹身boy:听说新的队服要到了,大家来买一件吧。

impimp:……马塔叫我吃饭了,再见。

羊驼不是草泥马:……妹扣喊我双排了,拜拜。

国民老公:……萝莉让我订外卖了,再会。

大帝嘀嘀嘀:……撸破要让我煮面了,下次见。

纹身boy:卡靠有钱人,买件衣服吧!

下巴长福气好:……88。

纹身boy:QAQ ╮(╯-╰)╭

 

 

【6】恋人吃过的莫名飞醋

 

【大帝滴滴滴  进入聊天室】

大帝滴滴滴:夭寿啦!撸破竟然和一只仓鼠吃醋!

【纹身boy  进入聊天室】

纹身boy:WE发来贺电。

【下巴长福气好  进入聊天室】

【国民老公  进入聊天室】

【羊驼不是草泥马  进入聊天室】

羊驼不是草泥马:撸破竟然吃自己的醋?

【impimp  进入聊天室】

impimp:夭寿啦!原来撸破也会吃醋!

国民老公:肯定有原因的吧,哪有人无缘无故吃醋?还吃仓鼠的?

下巴长福气好:大帝你以前不也和披萨饼吃过醋?

大帝滴滴滴:楼上的不拆穿我们还是朋友!事情是这样的,早上和撸破去逛花鸟市场,看到有卖仓鼠的,仓鼠在啃瓜子,我一看太可爱了,就夸了一句,真可爱,嘴巴鼓鼓的。然后,撸破竟然,就,生,气,了!

纹身boy:隐约记得撸破自己不就是仓鼠吗?[仓鼠撸破.jpg]

国民老公:这种时候你发现他吃醋了就应该接一句,但没你可爱。这不就完了吗?

羊驼不是草泥马:扣肉这个套路深啊,怪不得zzm被你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impimp:看不出来撸破也是这么会吃醋的人啊,以前一个队的时候总以为他看破红尘了呢。

下巴长福气好:看破红尘什么鬼?!法海吗?!

大帝滴滴滴:因普你说也?难道马塔也很能吃醋?求分享!

羊驼不是草泥马:马塔哥一看就是很会吃醋的脸吧,总觉得因普哥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纹身boy:楼上作为一个adc竟然这么不懂!其实每一个辅助都喜欢吃醋,就像辅助可以去三路游走,但adc只能在下路收兵,难得去中路收个兵吧,会被狂ping地图。

(UZI:cnm零蛋也是你能乱说的?!滚犊子!)

impimp:和你们说一件我个人认为很无语的事情。就有一次采访,主持人问马塔最想要辅助谁,他说狂小狗。虽然他这么说,但我有自信他还是最喜欢我,我就没表现出不开心的样子。结果一天之后,马塔竟然反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救命啊!我这,做男人好难。

羊驼不是草泥马:哎哎哎妹扣也是这样的人啊!总有一种下了套给我钻的感觉。

下巴长福气好:是不是adc都这么悲剧?

大帝滴滴滴:果然还是上中组合最适合了。

下巴长福气好:楼上有点自觉,明明中野组合最合适!

国民老公:哎哟喂我这听着不舒服了,合着你们都是一个队的就在我面前炫耀了?

纹身boy:我记得日月岂几没上场那会儿是zzm代打的吧,所以你和zzm也算是一队过啊。

大帝滴滴滴:对了迷死铁克,洗液有没有莫名其妙吃醋的时候啊?

下巴长福气好:像迷死铁克这个长相的想吃醋也难吧。

羊驼不是草泥马:楼上是不是少打了一个不字?

下巴长福气好:哦对对对,我的锅我的锅。

国民老公:说到长相怎么可以不带上我?AV8D,请大声念出我的名字!

羊驼不是草泥马:我已经帮你联系了韩国最好的整容医院了。

纹身boy:其实洗液也不是很常吃醋,但是一吃起来那叫一个鸡飞狗跳。有一次,就因为我给一个大咪咪回了个FB,被网友发现po到了微博上,他看到了,就一整晚没有理我,关键我还开着摄像头撩他,一点情面也不给,一直让我滚,哎。

大帝滴滴滴: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下巴长福气好:You Try You High Give Me Five。

国民老公:其实这个算是你自己的问题吧,大咪咪有什么好看的?她们有赵志铭可爱吗?

羊驼不是草泥马:她们有妹扣皮肤好吗?

impimp:她们有马塔胖吗?

国民老公:喂喂喂,楼上的跟准点阵型可以吗?

国民老公:必须跟你们分享一个zzm吃醋的故事,这个故事现在几乎已经成为我的人生阴影了。

纹身boy:有大爆料了,到时候讲给洗液听。

大帝滴滴滴:迷死铁克你这人人品真不行啊,怪不得洗液要不理你。

羊驼不是草泥马:zzm的吃醋故事我还真有点期待zzzzz!

国民老公:迷死铁克你到时候别急着说,这故事也有你份。那次IM和WE比赛,IM输了,洗液去握手的时候抱了一下zzm,还笑得贼开心。然后就被网友拍了视频,看到视频里面迷死铁克双标严重,对着洗液笑,对着zzm就是冷眼。结果你们猜zzm回来之后怎么样嘛?他竟然翻出了以前EDG打WE的视频,一个一个看,然后回过头问我:为什么你握手的时候没有瞪洗液?!卧槽,你们说我该怎么回答?!

下巴长福气好:这……我竟无言以对。

羊驼不是草泥马:这醋吃的有点莫名其妙啊。

纹身boy:我的锅我的锅,兄弟对不住了。

impimp:看不出来zzm身高不高脾气不小啊。

大帝滴滴滴:突然觉得撸破对着仓鼠吃醋没什么了。

国民老公:从那之后,每到和WE的比赛,我都会不停瞪着洗液,以为zzm开心了吧,结果zzm又拿着视频来问我:为什么一直看洗液?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真的,这个世界太混乱了,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纹身boy:这口锅我不背啊。

impimp:那你后来怎么把他哄开心的?刚才看你不是手段挺多?

大帝滴滴滴:对呀,你刚还叫我及时加句话呢。

羊驼不是草泥马:我知道我知道!他后来请zzm吃了二十顿海底捞,然后zzm就和他和好了!撒花!

下巴长福气好:二十顿?!你可真有钱啊。

国民老公:你以为我乐意?后来我请到第五顿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其实我是被zzm套路了。

impimp:……你们年轻人的恋爱好累,我看不懂。

纹身boy:一直以为论套路没人能敌过苏老板,直到我遇到了zzm。

大帝滴滴滴:撸破真是个可爱的人啊!

国民老公:哎,没办法。行,不和你们说了,我要请第十九顿去了。

下巴长福气好:加油,请完这顿只剩一顿了!

羊驼不是草泥马:不过,扣肉你有没有思考好,下次打WE的时候你是瞪还是不瞪呢?

国民老公:……你是我的眼……

 

 

【7】求婚的方式各不同

 

【大帝滴滴滴  进入聊天室】

大帝滴滴滴:卡考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纹身boy  进入聊天室】

纹身boy:卡考怎么了?

【羊驼不是草泥马  进入聊天室】

【国民老公  进入聊天室】

【impimp  进入聊天室】

羊驼不是草泥马:卡考哥貌似旅游去了,最近都没有上线。

国民老公:对了,听说卡考和RK公开了是吗?

impimp:是的是的,还不要脸地模仿了李〇和范〇〇搞了个“我们”。

纹身boy:当时我和洗液也想搞一个的,但是被狠狠拒绝了。

大帝滴滴滴:卧槽你们竟然还不知道吗?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

羊驼不是草泥马:知道什么?知道他们公开了吗?

impimp:难道他们已经瞒着我们结婚了吗?

纹身boy:讲真,想和洗液公开很久了。

国民老公:我们。[扣肉翻白眼.jpg][萝莉云霄飞车.jpg]

大帝滴滴滴:你们竟然还不知道,卡考已经和RK求婚了啊,最近他们说的旅游,其实是度蜜月啊。

纹身boy:卧槽。

impimp:卧槽。

羊驼不是草泥马:卧槽。

国民老公:卧槽。

大帝滴滴滴: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呢,哎。

国民老公:那你一开始干嘛骂卡考啊?

大帝滴滴滴:他剽窃了我的求婚创意啊!

impimp:你的求婚创意?难道不是买一坨零食摆成爱心形状然后求婚?

羊驼不是草泥马:楼上+1。

大帝滴滴滴:不是啊!我的创意是买一坨零食放在新家,然后带鲁破进去,在零食的包围下单膝跪地求婚,so good!

纹身boy:这个和上面那个难道有什么区别吗?不都是一坨零食?!

impimp: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卡考真的买了零食回家吗?

羊驼不是草泥马:RK应该不喜欢吃零食的吧,这样会成功吗?

国民老公:等等,按照RK的性格,卡考不会买了一地板的周杰伦专辑吧?!

impimp:卧槽!

纹身boy:卧槽!

大帝滴滴滴:卧槽!

国民老公:卧槽!

impimp:大帝你卧槽什么?

大帝滴滴滴:扣肉竟然猜对了。

impimp:扣肉你又卧槽什么?

国民老公:我竟然真的猜对了!

纹身boy:买了一地板的专辑,那很贵吧。

羊驼不是草泥马:毕竟IG战队,有钱任性。要是我,求婚就不会花这么多钱,直接就买个戒指求求就好了。

国民老公:真不像你的风格,以为你是那种一定要妹扣感动得哭天哭地然后再给致命一击的人。

impimp:以我对代夫特的了解,他才不会这么简单地求婚,买个一千个气球那是必须的。

大帝滴滴滴:是的,代夫特看起来很温柔,其实贼腹黑,代夫特,你还记得以前泡妹子的时候带上我一起去唱歌的事情吗?

纹身boy:他泡妹子和带上你去唱歌有什么关系?

羊驼不是草泥马:zzzzz。大帝哥求放过!

大帝滴滴滴:他说,任何人只要听到我的歌声,就会立马转身爱上他。

impimp:哈哈哈哈哈,这点我同意!

国民老公:所以话说回来,大帝你打算怎么求婚?

大帝滴滴滴:肯定不能用之前的了,看来只能按照你们说的,买一坨零食摆个爱心了。

纹身boy:说起求婚,我倒是没什么大想法,在直播的时候直接拿来洗液的手给他戴上戒指就好。

羊驼不是草泥马:你这是打算在镜头前告诉所有人,这个洗衣液被我承包了吗?

纹身boy:没错。

国民老公:其实对于求婚这件事吧,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换个环境的,比如海边,更容易制造浪漫的气氛,基地算什么回事?

大帝滴滴滴:扣肉的话我很赞同啊!在基地求婚本身就是一种敷衍吧。

羊驼不是草泥马:那扣肉打算怎求婚啊?

国民老公:我的话,首先,要先不理萝莉一阵子,然后故意让他撞见我和别人买戒指,然后在他心灰意冷之际,给他一个惊喜!

impimp:你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吧。

纹身boy:哈哈哈哈哈,别到时候你家zzm来找洗液哭诉,然后,三米就在一起了?!

国民老公:哼,迷死铁克你最近一定没有关注洗液直播,他最近和厂长那叫一个喧嚣,你担心三米还不如担心厂夜。

大帝滴滴滴:等等,话这么说也没错,不过听扣肉的话,你是每天都在关注洗液直播吗?

羊驼不是草泥马:我的天,我知道了一个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实?怪不得之前zzm还吃醋扣肉瞪不瞪人呢,原来扣肉早就对洗液有意思。

纹身boy:Excuse me?

国民老公:卧槽!你们不要咬文嚼字啊!我真的是在关心迷死铁克啊!

impimp:不过你这招真的好用吗?如果我和别人买戒指被马塔遇到,估计会被打得半身不遂哦。

大帝滴滴滴:哈哈哈哈哈是马塔的风格!

纹身boy:估计洗液也会一巴掌纶上来。

羊驼不是草泥马:哎哟扣肉的话你们随便听听就好,他到现在都还没搞定zzm呢,听他在那儿炫耀。

impimp:其实我有个很好的主意,不过是打算用来和世衡哥求婚的,你们不许用啊。

国民老公:说来听听。

大帝滴滴滴:保证不用。

羊驼不是草泥马:洗耳恭听!

纹身boy:你说。

impimp:虽说用总裁法求婚会有些俗,但我觉得吧,让另一半感受到自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这样的求婚方式一定很好。

国民老公:恩,有道理。

impimp:所以我打算,世衡哥之前一直说喜欢爬山来着,打算和世衡哥一起爬一次山,然后在山顶和他求婚,告诉他,我是可以陪他一起登上登峰的男人。

大帝滴滴滴:兄弟,你这个创意我给满分!

羊驼不是草泥马:因普哥真的是难得的浪漫啊。

纹身boy:我竟然被感动到了!

******************************

一个月后

【妹扣不是妹控  进入聊天室】

妹扣不是妹控:我的天,今天代夫特一大早天还没亮带我去爬城山日出峰,我要死了。

【灵魂歌者  进入聊天室】

灵魂歌者:……

【天天一米八  进入聊天室】

天天一米八:卧槽之前迷死铁克也带我去了!

【matamata  进入聊天室】

【吃eat  进入聊天室】

【我爱周杰伦  进入聊天室】

吃eat:不瞒你们说,大帝也带我去爬了那个,然后在山顶和我求婚了,还说,他是可以陪我登上顶峰的男人。

我爱周杰伦:哇,大帝的这句话听着真感人。

妹扣不是妹控:等等……今天登上顶峰的时候,代夫特也和我说了这句话,然后向我求婚了!

天天一米八:卧槽!我在中途就爬不动了,然后迷死铁克背我上了顶峰,和我说了那句话,向我求婚了。

我爱周杰伦:他们这是都说好了的?

matamata:其实,刚才我收到了因普的短信,说明天早上要约我去爬城山日出峰。

天天一米八:我觉得已经看到了明天的剧本。

妹扣不是妹控:马塔你等着被求婚吧。

吃eat:诶?zzm为什么不说话啊?

灵魂歌者:你们觉得爬山累吗?城山日出峰海拔多少啊?

matamata:大概180米左右吧。

灵魂歌者:你们觉得爬完山被求婚开心吗?

妹扣不是妹控:虽然挺累的,但还是很开心的。

天天一米八:粗森怎么了?是不是扣肉没求婚很伤心啊?

灵魂歌者:不,你们一定没有见过凌晨三点的珠穆朗玛峰。

 

END

 


 
评论(1)
热度(61)
all夜/all圆/荡萝